Max Verstappen表示Red Bull-HONDA需要改善起跑時的電腦程式
AUTONET記者:瓢蟲(09/06/2019星期五)
荷蘭車手Max Verstappen表示,Red Bull和HONDA必須改進起跑的電腦程式,減少起步時打滑的現象。

Max Verstappen本賽季的起跑並不理想,他說在他效力Red Bull的第四個賽季,起跑程式都沒有變化,但今年遇到了比較嚴重的問題。「起跑時我很難保持空擋時的轉速穩定,甚至每一台引擎都不一樣,能否準確入擋已經成為一個謎。」Max Verstappen表示:「今年問題特別嚴重,所以我們都很清楚我們需要解決這個問題。」

與之前的Fernando Alonso相比,Max Verstappen確實很少批評HONDA,但他承認HONDA遇到了起跑程式上的麻煩。「去年我們是起跑第二快的車隊、前年也是,在試車的時候我們可以進行密集測試,HONDA現在正專注於此。他們可以看到起跑程式需要改進,但這需要時間,因為這涉及引擎的某些參數。」Max Verstappen如此說到。



 
 
09/0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