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確定賣出Magneti Marelli,助世界第七大車用零組件製造商誕生
AUTONET記者:Ginny(05/07/2019星期二)
FCA將旗下零件製造商Magneti Marelli以58億歐元的價格賣給日本汽車零組件商的領頭羊Calsonic Kansei,價格雖比預估還要低,不過,他們將會以「Magneti Marelli CK Holdings Co., Ltd.」一名稱繼續服務顧客,並且轉變為世界第七大的獨立汽車零組件供應商,同時經營分布在歐、亞、美洲大約200家的設施以及研究中心,而期望可得利潤則為大約152億歐元。

Magneti Marelli一直以來都是個搶手的收購目標,但直至去年,FCA才答應要將Magneti Marelli以62億歐元賣給Calsonic Kansei與美國私募股權基金KKR的子公司CK Holdings;當時,Calsonic Kansei的執行長Beda Bolzenius便認為這樁交易將會促成一個非常具競爭力的汽車零件供應商。

FCA也表示,價格調整的原因是於簽約時根據Magneti Marelli的預估財務狀況而做出的決定;同時,FCA董事會也同意要將先前公布的20億歐元現金利潤分發給股東。

而Calsonic Kansei以及Magneti Marelli執行長Beda Bolzenius皆表示,他們將繼續合作多年、維持並重視與FCA之間的關係,並將兩家公司在企業文化以及作法上的融合擺在第一順位,以服務顧客。


 
 
05/07/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