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符合買家需求?FORD減少5.0L V8引擎產量
AUTONET記者:Allan(05/07/2019星期二)
FORD旗下的F-150一直是車廠在美國市場上最具代表性和最暢銷的車系,在美國市場受歡迎的程度媲美台灣的神A,不過近日原廠卻表示,由於受到市場的影響將會減少5.0L V8引擎的產量。雖然這具引擎的產量確定減少,但這項決定將在今年10月正式生效,但這項決定並不會對工廠員工裁員。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由於搭載5.0L V8引擎的F系列車款需求量降低,車廠決定將在今年10月開始減少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引擎製造工廠的產量,產線也會從目前的三班減少至一班。對於這次產量縮減的規劃,FORD加拿大發言人則是回應「這項決定會更符合買家的需求」。

目前FORD F-150的動力選項提供2.7L、3.3L、3.5L和5.0L汽油引擎以及3.0L PowerStroke柴油引擎共五種動力規格,而導致5.0L引擎被迫降低產量的主要原因,主因不只是提供買家多種動力,另外一項原因和排氣規範也有很大的關係,小排氣量引擎已經成為未來的趨勢,近年來大排氣量引擎一直是世界各國政府針對的對象,這也可能是這具引擎產量下滑的主因。

先前許多車廠減少產量的同時,也會宣佈將對旗下員工進行裁員,不過FORD這次並沒有這樣做,車廠這次則是將受影響的產線人員調至位於加拿大Windsor的引擎工廠,組裝F系列Super Duty搭載的7.3L引擎。


 
 
05/07/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