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報導:歡慶100週年!BENTLEY推Continental GT Number 9 Edition
AUTONET記者:Allan(03/06/2019星期三)
2019年也是英國車廠BENTLEY創廠的100週年,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車廠也利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發表100周年紀念版車型Number 9 Edition,該車是由旗下客製化部門Mulliner打造,原廠並沒有公布該車的正確售價,但想購買的買家手腳要快些,因為這部車是以全球限量100輛販售。

根據車廠的說法,這部100周年紀念版車型雖然是基於現有的Continental GT打造,不過,在許多細節設計靈感全是來自於1930年利曼24小時耐力賽的Blower 9賽車,其中最明顯的設計就是水箱護罩上的「9」字樣,外觀除了水箱護罩是紀念版車型獨有的設計,也提供消費者Viridian和Beluga兩種獨特的烤漆選擇搭配21吋10輻式鋁圈,此外,該車也提供Black Line和碳纖維套件等選配。

內室方面與車身烤漆相呼應,皮革座椅和方向盤都是採用Cumbrian Green為主要用色,配置看似與標準版車型相同,但卻是復古與現代科技完美融合的最佳案例。在標準版車型的中控台絕大多數是採用鋼琴面板烤漆,不過在這款紀念版車型上,使用的是具有復古風格的金屬飾鈑,經典的管風琴音栓式把手採用18k金打造,提升中控整體的高級質感,其中最特別的是在旋轉中控螢幕上中間圓圈,內部放置的木頭裝飾是從參加1930年利曼賽車上的座椅上取下來的。

不過動力方面卻是採用與標準版車型相同的規格,6.0L W12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最大馬力626 hp和664lb-ft的峰值扭力矩,0-100 km/h加速可以在3.7秒內完成,最高時速可達到333 km/h。


 
 
03/0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