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DACIA Ultimate系列車款首度亮相
AUTONET記者:丹丹(03/06/2019星期三)
作為RENAULT旗下位於羅馬的金雞母之一,DACIA 也緊抓了本次日內瓦車展的機會,推出了一系列冠上「Ultimate」之名的限量車款,未來這一系列的車款將會在義大利、法國與英國等歐洲國家進行販售。

根據目前車廠的產品規劃,未來包括Duster、Logan以及Sandero等車型皆會納入限量名單之中。而為了與一般車型做出區分,未來新車將會在包括車身線條、後照鏡殼以及門檻等部位提供紅色裝飾,以此增加用色部分的視覺層次感。此外,消費者也能依照喜好選擇閃亮銀(Sparkling Silver Grey)與草藥綠(Erbe Grey)兩款風格迥異的輪圈樣式。

內裝方面,相較於外觀所採用的運動風格,座艙內部則是以淺灰色系的座椅配合相對柔和的紅色與暗色儀表板呈現出歐洲車款常見的低調風格。而在車用科技部分,限量車款也搭載了倒車輔助系統、盲點偵測系統、City Plus Pack等配備,而為了有效與智慧手機進行連結,使用者介面也兼容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兩款常用系統。

目前新車預計將於本月在歐洲以及羅馬尼亞等多達40個以上的國家進行販售,為此,車廠更展示了全新1.3L TCe 130 GPF和150 GPF兩款汽油引擎,並且表示全新的動力單位將能提供使用者更加強勁且穩定的駕馭體驗。


 
 
03/0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