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McLAREN推出集各車系精華於一身的600LT Spider MSO敞篷跑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25/2019星期一)
McLAREN今年 1月公布旗下Longtail車系中的第5款新車600LT,但是迄今不曾公開展示,下周的日內瓦車展中正式發表由品牌MSO客制化部門(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打造的600 LT Spider MSO,它集麥拉侖各車系的精華於一身。

MSO為600 LT Spider開發了獨特的鴿子灰車色(Dove Grey),這是向2015年發表的675LT致敬的設計,另外再運用納皮爾綠(Napier Green)塗裝運用在車身兩側和煞車卡鉗,以及空力套件的前翼,如前分流器和後散熱孔的飾條。這種裝飾按官方說法,客制化部門採用一種技術,把陰影印在一種輕透有彈性的薄膜上,接著再貼在面板上。該公司在 720s GT3 和 570s GT4 賽車上,也已使用同樣的裝飾手法,為了是供更強的視覺紋理,可伸縮式車頂則採 MSO客制化部門特製的碳黑色塗裝。

特殊的600LT Spider也配上MSO部門開發磨光的碳纖維外觀套件,這可說是取材自MSO為600LT Spider而開發的套件,內含前葉子板的氣柵,另配備該部門特製採用高光澤黑色塗裝的10輻式鍜造鋁圈。

座艙內,有更多納皮爾綠的裝飾,運用在座椅的縫線上,還有方向盤12點鐘位置的綠色包覆。碳纖維飾板運用在車門嵌入的飾板,還有傳動軸中央通道的兩側,座椅係取材自Senna跑車的輕量化、高度包覆性座椅,可收閤的車頂天篷採用Alcantana麂皮材質,另外MSO部門也600LT的車徽鑲刻在油門踏板上。

MSO單獨為600LT Spider打造動力總成,採用一具中置3.8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592hp,最大扭力620牛頓米,並結合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一如硬頂的600LT,僅2.9秒即可完成,極速324公里/小時。


 
 
02/2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