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HYUNDAI將推出運動化視覺感的Tucson N Line,預告圖釋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25/2019星期一)
眾所周知,現代汽車(HYUNDAI)正在開發一台Tucson的性能版,車名為Tucson N, 預估最大馬力達到340hp的水準,並且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可以在6秒內完成,而本周現代在官網上釋出了兩張看似Tucson N的預告圖,事實上,這是車子裡外更為運動感的Tucson N Line,它將在3月5日的日內瓦車展中首發。

Tucson N和Tucso N Line兩者可能外觀相彷,但性能上卻有著很大的差異,Tucson N其實換裝了一顆性能導向的引擎,最大馬力預估達到340hp以上,同時懸吊系統和煞車系統也都做了升級和調整,在造型上也會有更具侵略性的設計。按現代汽的說法,Tucson N Line則是一台有更運動化外觀的SUV,在內裝上也做了一些修飾。乍聽之下,它和福斯Golf車系的R和R Line是一樣的意思。

聽起來,Tucson N Line似乎沒有太讓人期待,不過從兩張預告圖來看,其實Tucson N Line確實很養眼,圖中所示,它有著全新設計的前保險桿,還有新的LED燈組,同時在前葉子板上有N的徽飾,內裝部分,排檔桿上有N的徽飾之外,座椅也換一運動化式樣的跑車化座椅,並結合紅色的縫線。

關於N Line原廠目前並沒有透露太多細節,一切都要等至日內瓦車展首發日才會揭曉,不過已知Tucson是第一台推出N Line的車款,未來其他車型會陸續推出N Line型,而這種N Line會普及到品牌絕大多數動力車型上,其中包括一台結合2.0升柴油引擎,以及功率0.44仟瓦小時48V鋰離電池的微型油電動力系統。據悉,現代汽車還會再追加功率較小融合1.6升引擎的微型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02/2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