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簍空頭燈?SUBARU推Subaru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概念車
AUTONET記者:Allan(02/21/2019星期四)
SUBARU將在此次日內瓦車展上,除了發表兩款e-Boxer新混合動力引擎外,在公告會有新的動力規格後一週,再次公告將會發表一款名為Subaru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的概念車,雖然沒有公布完整的樣貌,不過招牌的家族是日形燈、較高的車身搭配新的肌肉線條,可以強烈的感受到SUBARU此次將會帶來新小型跨界休旅。

從官方釋出的圖片中猜測,Subaru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將會有全新的設計語言,除了明顯的車身線條和較高的車身,會令人聯想到時下最流行的跨界休旅外,簍空的頭燈則是整部車最令人矚目的焦點。

設計採用與目前販售的車款相同的手法,在黑暗中點亮車燈時,看似與是受車款沒有不同,但SUBARU利用日出的拍攝手法,突顯這最具有設計感的C字形簍空LED燈組設計,此外,車廠取消傳統的後視鏡,換上更前衛的細長型後視鏡,類似的設計概念與LEXUS先前推出的數位後視鏡相似。

對於這部概念車詳細細節SUBARU並沒有回應,而此次展覽的另外一個重點,將會在先前釋出的e-Boxer新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混合動力引擎已經成為全球車廠共同的目標,這款概念車和e-Boxer未來的正確樣貌和輸出數據為和,我們將會持續追蹤。


 
 
02/2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