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CITROEN Ami One概念車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2/21/2019星期四)
為了面向未來城市數位化與電動化的願景,法國車廠CITROEN宣布將於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名為Ami One概念車,而這輛充滿科技氛圍的車款也將展現CITROEN特有的設計語彙。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相關資訊,該車將擁有2500X1500X1500mm的車身尺碼,並且將採用純電動規格,最高時速達到45km/h之譜,而這樣的設定也讓該車在部分國家不須駕照便能駕駛。

至於進一步的動力數值,在鋰離子電池的加持下,該車僅需兩個小時的時間便能充電達100km的單次充電續航距離,同時也提供家同用的標準插座。有趣的是,所有在2019年1月1日之後製造的電動車款都必須在低速發出人造聲音以警告行人,為Ami One配備混合了男性和女性的聲音,以此形成一系列特殊的音調。

至於外觀部分,Ami One擁有生動的設計,例如乘客側的車門是採用前鉸鏈的,配合充滿科技氛圍的前保桿設計後,相信將能有效吸引科技愛好者們的目光。內裝方面,該車是以兩人座配置為基礎,在進入座艙之前,駕駛員需要通過QR碼解鎖門,過程必須將智慧手機放前方的專用區域,並且可以開始與汽車的互動。駕駛介面包括一具5吋多媒體顯示螢幕以及相當直觀設計的儀表板,其他還有音量控制的藍牙揚聲器等多樣化的科技功能。


 
 
02/2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