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ALFA ROMEO據傳將推出全新緊湊型休旅
AUTONET記者:丹丹(02/21/2019星期四)
如果要說休旅車型何時會退流行的話,車商對於這個答案或許始終會抱持著否定的態度,君不見各家車廠在休旅車型的產品目錄上似乎越來越豐富,大至正八人座的運動化休旅小至緊湊型的SUV,始終是有著各自的支持者,也因此,根據近日外電報導,義大利車廠ALFA ROMEO近日也傳出將於本次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全新緊湊型休旅車款。

其實去年ALFA ROMEO便暗示過,未來全新緊湊型SUV很有可能會搭載Giorgio平台,同時也會與Giulia和Stelvio共享車輛架構,這樣的配置同時也暗示了後輪驅動以及全輪驅動系統的配置,而配合現今歐洲車市的嚴苛排放法規,未來新車也有望以電動車型與車迷們見面。

有趣的是,車市也傳出這輛尚未命名的全新SUV可能會與Jeep Renegade共用部分零件基礎,畢竟過去Jeep Renegade便與包括FIAT 500X、500L與Toro車型採用部分設計。而在面對包括M-BENZ GLA、BMW X1以及AUDI Q3等強勁對手之下,車廠目前還有一款旗艦SUV正在籌備中,並且將作為挑戰GLE,X5和Q7等車款。

雖然目前相關資訊尚未證實,不過從中確實也能看出目前車廠所採取的產品策略。後續相關新車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02/2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