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踏出家門!AURUS確定參加2019日內瓦車展
AUTONET記者:Allan(11/21/2018星期三)
近期在震驚車壇的全新俄羅斯品牌AURUS,相信讀者在長期的報導中都可以看見這部車的身影,首次亮相的加長版車型就與該國總統普丁一同登場。此款車型將會在明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展出,同時會有Senat Limousine長軸和Senat短軸版兩款同時參展。

此次的參展,將會是俄羅斯自主品牌跨出本土市場的首次展出,相信也會吸引到一些特殊的買家。雖然俄羅斯自主品牌,即將首次在日內瓦車展上亮相,但未來在銷售上可能會是很大的阻礙,目前車廠是希望可以吸引更多隱藏型買家,但預計生產的車款絕大多數會留在俄羅斯境內,供該國政府使用,像是最初交付的第一批車型,即是目前俄羅斯總統車隊。

對於銷售海外的訊息,該國工業部長Denis Manturov則表示,考慮到車輛的實際需求量,以及未來兩年內的預訂需求,俄羅斯自主品牌也將會成為日內瓦車展上眾所矚目的焦點。

這樣的自主豪華品牌,不免讓人聯想到中國的自主品牌紅旗,但兩個品牌唯一不同的是產品供應,一個是侷限於國內市場,另一款則是將旗下車款銷售至國外,吸引更多海外市場的關注,預計明年將開始接受訂車,而該車的價格也會從新台幣470萬元起跳,是一款令人行注目禮的「亮眼」車款。


 
 
11/2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