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洛杉磯車展搶先報:VOLVO將推車用新功能 ?「THIS IS NOT A PHONE」
AUTONET記者:Allan(11/21/2018星期三)
每到車展前夕,各車廠總會卯足全力製造一些話題,以新車舉例,最常見的就是只露出車輛的部分鈑件,讓外界有更多想像空間,藉機製造話題。但VOLVO此次在Facebook推出的照片,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會一頭霧水,沒有新車的部分鈑件照片,只有一支手機顯示「THIS IS NOT A PHONE」字樣,令人猜疑。

目前,VOLVO對此次發布的照片沒有做出任何回應,也沒有進一步表示在2018洛杉磯車展會展示哪些新車,目前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會在車展上展出S60和S60 Cross Country,不過根據VOLVO CEO HakanSamuelsson的說法表示,此次的展覽重點將會在行車軟體功能做更多變化。

從車廠提供的圖片推測,此次可能會推出像是BMW 7系列的手機控制系統,在上車前可以先調整車內空調系統和遠程引擎啟動等功能,不過另一方面也可能是準備推出新的車用科技,像是近期推出的360 C自動駕駛概念車,可以享受車輛的全自動駕駛並且一路睡到家。

另一項說法,則認為車廠推出的Care by Volvo會有新的功能,從官方公布的圖片,相信只能用「心」去想像車廠會推出甚麼樣令人驚豔的新功能。


 
 
11/2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