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駕車更貼近真實世界,AUDI與模擬平台Cognata合作加速新車開發速度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09/2018星期一)
根據路透社報導,為加速自動駕駛汽車的開發速度,AUDI與以色列的自動駕駛汽車模擬平臺公司Cognata合作,利用其模擬技術,讓研發人員更能掌握車子在真實世界中的表現,包括車與環境和其他用路者的互動,如此可以加速自動駕駛車輛研發。

Cognata表示,該模擬平臺可重新創建真實的城市,提供各類測試情境,包括:可類比真實條件的交通模型。透過過旗下自動駕駛車輛公司AUDI智慧駕駛公司(Autonomous Intelligent Driving GmbH,AID),AUDI成為首家與Cognata簽訂多年平臺合作的汽車廠,這有助於縮短其自動駕駛車輛的上市時間。

目前,通用、Uber、Waymo等公司都在投資自動駕駛功能測試,並計畫在不久的將來實現該類技術的商業化進程。

AUDI與Cognata的合作可說是恰逢其時,以色列將國防軍用技術及電腦系統安全技術重新部署到無人駕駛車輛中,Cognata去年募得資金8.14億美元。

而英特爾、大陸、三星、戴姆勒、福特、通用等公司則採用並購或建立自主研發中心的方式獲取以色列當地的技術。Cognata的競爭對手Metamoto在2017年共募得了500萬美元。Cognata的投資者還包括:Maniv Mobility、法國Airbus Ventures及Emerge。


 
 
07/0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