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式MERCEDES-BENZ GLE內室草圖釋出
AUTONET記者:Allan(07/09/2018星期一)
MERCEDES-BENZ最受矚目的車款GLE將在2019年推出改款車型,雖然在外國有拍到該車的偽裝照,但目前都無法看到該車的真實樣貌,近日車 廠是出了該車的內裝草圖,不只吊足車迷的胃口,也激發眾人對該車有更大的想像。

車廠公布的黑白草圖中,最搶眼的就是雙螢幕的配置,目前在車廠旗下的GLA也有一相同的設計,螢幕尺寸為10.25吋,也許在GLE上的大小會到兩個12.3吋的螢幕,在草圖中可以看見,車廠在設計中控時也採用簡約設計,將許多傳統按鍵旋鈕數位化,移植到觸控螢幕中,另外該車也會搭載最新的MBUX系統。

另外,這次心的設計中,方向盤和中央扶手也是這次的亮點之一,配上了全新的方向盤,中央扶手也添加了新的握把,車廠對於這次的設計表示,該車將會搭載「前所未有的車室照明燈」。

新一代MERCEDES-BENZ GLE代號W167,預計會使用MRA底盤,動力方面也許會使用3.0L 直六混和動力引擎來替代原本的V6,該車將會在2018年10月的巴黎車展上首次亮相,詳細細節我們也會持續為您追蹤。


 
 
07/0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