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承認2018年MCL33賽車下壓力不及MCL32
AUTONET記者:瓢蟲(07/09/2018星期一)
McLAREN車隊CEO Zak Brown承認,2018年MCL33賽車的下壓力輸給了他們自己去年的賽車。

「我們今年沒能達到去年同樣水準的下壓力,這是我們確定不如去年的一個領域。去年我們的底盤是最好的嗎?不,肯定不是。那我們去年的底盤比今年更好嗎?」Zak Brown表示:「由於變數太多,因而要給出一個是或否的答案太困難,但我們能知道的是,今年的下壓力不如去年。」

儘管McLAREN高層大變動在宣佈當天即刻起效,但該人事變動的影響將會是長期的,Zak Brwon認為這需要幾年時間才會有成效。「實際上來看,要解決問題總是需要時間的,所以我認為我們還需要幾年。我不知道這會是兩年,還是十年,還是這中間的某個數位,但看上去更可能是中間的某個數字。」Zak Brown如此說到。



 
 
07/0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