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車展追蹤:東風悅達起亞智跑Sportage超值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1/2018星期四)
才在本屆2018北京國際車展會場全球首演之全新「智跑Sportage」,可以說是率先於當地市場推出的高性價比戰略運動休旅車,就如同之前北京現代ix35也是屬於同一平台衍生的產品一樣,但之前這款原廠代號為NP的新世代運動休旅車,也曾經在東協與南亞等車展以原型車身份亮相,與國際版的最新世代Sportage定位有所差異,而領先全球發售的東風悅達起亞全新智跑,日前也宣布以11.99萬人民幣起的售價上市!



根據東風悅達起亞公布的消息指出,全新智跑提供二款車型選擇,其中2.0L時尚手排11.99萬人民幣,智享豪華自排13.99萬人民幣起,另外也提供多樣化的科技豪華選配套件(例如全景電動天窗)等等。

這款運動休旅新車車身尺碼為4460╳1850╳1695mm(軸距2640mm),採用全新品牌設計語彙融合在地化消費口味,而且全數均將原廠前後保桿下護板與LED日行燈、原廠行李架等均列為標配,而且也採用了融入原廠家族風格的裝飾等等,著眼於當地不斷興起的家用運動休旅級距。

車室內裝部分,全新智跑全車系均標配位於中控台上的8吋觸控全彩液晶螢幕(還有雙圓駕駛儀表中央的7吋數位螢幕),除整合包括衛星導航、行車設定、倒車影像輔助、影音娛樂等等多樣功能之外,也可選配無線上網套件,另外藉由專屬App也可以進行遠端控制個人設定等服務,此外還標配包括恆溫空調(含後座出風口)、多功能方向盤、駕駛座8向調整電動座椅等。

至於安全配備方面,全車系均標配前座4SRS氣囊、ABS+EBD、ESC車身穩定控制系統、DBC陡坡緩降、TPMS獨立數據顯示胎壓監測、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等另外也提供選配側邊氣簾、前後座通風加熱座椅、ADAS高級駕駛輔助系統(含FCA前方防撞輔助、LKA車道維持、DAW駕駛疲勞提醒、FPAS前停車輔助雷達等)。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智跑一律搭載汽油2.0L MPI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61ps/6500rpm與峰值扭力19.7kgm/4800rpm,可搭配五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而原廠公布平均油耗均為14.5km/L,底盤採用前麥花臣與後多連桿懸吊,最小迴轉半徑僅5.34m。




 
 
06/2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