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us Ericsson承認受到來自Charles Leclerc的壓力
AUTONET記者:瓢蟲(06/21/2018星期四)
Sauber車手Marcus Ericsson承認新隊友Charles Leclerc的良好成績給他帶來壓力,而他將在法國站嘗試使用新的方法來力求扭轉局面。


Marcus Ericsson已經為Sauber效力了四個賽季,雖然今年他在巴林站以第九名完賽,自2015年義大利站後第一次拿到積分,但是新秀隊友Charles Leclerc連續三場比賽打進前十名、連續四場排位賽闖入Q2。考慮到Sauber獲得ALFA ROMEO冠名之後與FERRARI更加緊密的合作,而且FERRARI主席Sergio Marchionne極力希望年輕的義大利車手Antonio Giovinazzi能夠上位,這讓Marcus Ericsson面臨不小的挑戰。

「當然,他的工作完成得非常出色,而我沒有那麼出色,這當然會帶來壓力,在F1是很正常的事,一點也不奇怪,但是我相信我能扭轉局面。」Marcus Ericsson表示:「我已經與我們的團隊進行了很好的溝通,討論了我們需要做什麼。我們會在Paul Ricard做很多嘗試,我們思想很開放,會嘗試不同的方法來提昇成績。」




 
 
06/2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