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2019小改款E-Pace變得更體貼車主,還有更強的懸吊與自我學習能力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2/2018星期二)
JAGUAR一年前才推出的全新跨界休旅車E-Pace,2019年式將推出小改款,除追加了一系列新的附加配備,而且最重要的是它終於配上了主動式的懸吊,另外還有新的自我學習的新科技,以及一具最大馬力197hp的新動力。

2019年式的JAGUAR E-Pace 配備了一些智慧化科技,係自電動跑旅I-Pace擷取而來,自我學習的科技能模擬和學習駕駛者的開車習慣和期待,而讓車子開起來輕鬆自在,舉例來說,E-Pace能藉由不同把的車鑰匙和智慧手的藍牙訊號,來辨識不同的駕駛者,車子便能自動依不同天候、駕駛的習慣和身材與偏好,自動調整座椅位置、空調溫度、風量,還有駕駛者平時偏好的影音娛樂,一周某一天或某個特別的日子,會播放特定的音樂,而天冷時,方向盤和座椅會預熱等,全車最多有6組設定。

另外車內也提供了互聯網套件Connect Pro Pack強化上網與互聯網功能,內含4G Wifi熱點,Pro Service線上服務和Pro Navigation線上導航。

新的主動式動態懸吊系統(Adaptive Dynamics suspension)將大幅提升2019年式E-Pace的乘坐舒適性,具有連續可變阻尼技術,並具有三氣室的避震,還有外置的液壓閥門。此懸吊可以每200萬之一秒的速度監控車子的動態, 以即時回應駕駛者的開車動作和路面的變化,駕駛者可就主動式避震器,選擇正常和動態等駕馭模式。

另外E-Pcae新增比較入門的2.0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97hp,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低於7.7秒,另有原來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有兩種不同的動力輸出設定各為246hp和296hp。


 
 
06/1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