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榮譽認可,FCA Mopar Romulus配件中心榮獲LEED環保金質獎
AUTONET記者:Allan(06/12/2018星期二)
FCA集團在密西根州的Mopar Romulus PDC配件中心榮獲LEED環保金質獎,面積達到46000多平方公尺的倉庫,經過美國綠建築協會在2000年設立的領先能源與環進設計(LEED)評分後獲獎,這間配件中心也是美國第四家獲得此獎項的美國企業。

這間配件中心經過五個重要關鍵的篩選後才獲獎,包括場地規劃、水質管理、能源、材料使用和室內環境等項目進行評分,像是工廠在電力和天然氣的使用量是較少的相當於美國500戶的平均用量,用水量更是驚人,與其他工廠相比,該工廠減少了72%的水量接近378萬公升,相當於100戶居民的平均用量。

全球零件供應鏈管理和運營總監Mark Bosanac表示:「Mopar Romulus PDC獲得LEED金質獎的認證是非常光榮的榮譽,表示加強了FCA建設綠色環保設施的承諾,Romulus工廠是我們在NAFTA供應鏈中實現環境里程碑中的最新成果,這要歸功於我們對可持續發展的關注。」

該建築的設計和建造著重在減少能源使用,施工過程中使用的材料包括200多個絕熱預製面板,提供了一個有效的節能建築圍護結構,讓室內一整年都保持在一定的溫度,通過專門的空氣交換系統實現了額外的節能效應,該系統可將整個倉庫的空氣更加流通,以及安裝更高效能的LED照明設備,另外還包含80個天窗,在自然光下過濾,降低能耗,同時為100多名PDC員工提高室內環境質量。


 
 
06/1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