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達卡拉力賽事報導:TOYOTA Land Cruiser 將挑戰賽會史上七連霸
AUTONET記者:sanada(12/16/2011星期五)
近日,TOYOTA集團宣佈將參加2012年度達卡拉力賽事,並派出與旗下TOYOTA車體共同開發生產的Land Cruiser參戰,由TOYOTA車體所組成的比賽團隊自2005年投入達卡拉力賽事開始,在市售汽油燃料車等級中已經取得6連霸的佳績,本次也將挑戰同級賽事史上首次7連霸的目標。


Land Cruiser身為旗下LSUV的代表性車種,搭載4.8L V8 Dual VVT-I引擎,可輸出318hp最大馬力與46.9kgm超強扭力。值得一提的是,Land Cruiser在長達15日賽事中仍將全程添加自製BDF生質柴油,也被視為是創舉之一!TOYOTA除了強調車款優異的性能之外,也不忘提及最受矚目的環保議題。

2012年度達卡拉力賽事將以阿根廷的MarDelPlata出發,沿途穿越險峻的安格斯山脈以及阿卡塔瑪沙漠,最後朝著終點站祕魯利馬市前進。在長達8000賽程中,不僅要對應極其極端的地形變化,詭異多變的氣候更是考驗駕駛的經驗與技術,除了車子的性能與優秀的駕駛之外,強勁的後勤團隊也是賽事中值得關切的重點之一。



 
 
12/1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