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增色澳門大賽,YOKOHAMA野地彥旬 社長談話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22/2011星期二)
YOKOHAMA野地彥旬 社長
由澳博特約的贊助第58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已經圓滿結束,根據官方統計4天賽事共吸引超過6.5萬人次入場觀看,吸引240多家傳媒機構超過1000名記者參與(包括AutoNet汽車日報),整個澳門瀰漫著濃厚的賽車氣氛。而不論在是市售車或賽車輪胎領域均位居全球翹楚的YOKOHAMA橫濱輪胎,對於澳門大賽的全力支持,更讓賽事增添更高的可看度與競爭性。

ADVAN高性能賽車胎讓WTCC(World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國際汽聯世界房車錦標賽與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的眾家賽車與精銳車手,得在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一展身手,身為大會的重要輪胎供應商,YOKOHAMA野地彥旬 社長親至2011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現場發表談話,同時台灣橫濱輪胎相關人員與台灣媒體亦受邀前往位於澳門格蘭披治賽車大樓頂樓的YOKOHAMA VIP專區感到現場的賽車熱情與活力。

ADVAN高性能賽車胎讓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的車手,得在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一展身手。


雨地胎ADVAN A006



乾地胎ADVAN A005

今年WTCC世界冠軍Yvan MULLER的座駕CHEVROLET Cruze


東望洋賽道知名的髮夾彎可見YOKOHAMA顯眼的廣告看板。

野地彥旬 社長表示,他在年輕的時候便曾多次以技師身份參與相當經典且歷史悠久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也樂見於眾家WTCC與F3車手使用ADVAN高性能賽車胎,得以在場上發揮出應有的身手與表現,更要感謝各界對於YOKOHAMA輪胎的大力支持。而ADVAN高性能賽車胎不僅是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多年指定的唯一官方用胎(乾地胎ADVAN A005、雨地胎ADVAN A006等),更是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大會指定F3三級方程式輪胎供應商,獨家連續贊助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至今年已經達到29年。

YOKOHAMA野地彥旬 社長表示,YOKOHAMA致力於環保推動不遺餘力,不論是從參與賽車運動或是研發高性能市售胎皆然。

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也是YOKOHAMA的贊助要項賽事。


WTCC是與F1、WRC齊名的國際三大著名賽事之一,三級方程式大賽則是眾多F1車手的誕生搖籃地,諸如已故巴西車手Aryton Senna、Michael Schumacher均曾在東望洋跑道勝出,進而晉升F1一級方程式賽車。除了這兩項賽事之外,其它級別賽事的車手也多有選擇YOKOHAMA輪胎,顯見其性能表現獲得專業車手之青睞。

YOKOHAMAH在WTCC車庫旁設有裝胎專用區,全力替WTCC戰車準備ADVAN賽車胎。




2009年YOKOHAMA亞洲輪胎測試中心在泰國揭幕,成為繼日本之後,YOKOHAMA第二個全方位的輪胎開發測試基地,藉以更迅速地開發全新輪胎,提升YOKOHAMA輪胎的品牌價值。舉例而言,ADVAN dB V551的問世,可說是顛覆以往消費者對YOKOHAMA輪胎的認知,以往ADVAN代表著性能,DNA代表著環保,但全新一代dB系列卻融合性能、環保與燃油使用經濟性等優點,進行性能胎的寧靜革命。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隨處可見ADVAN宣傳看板, 而除了車手藉由ADVAN高性能賽車胎的幫助能夠進行場上激戰,一般消費者也能夠藉由YOKOHAMA參與賽車的技術回饋,使用性能與效能兼具的YOKOHAMA輪胎,進而領略YOKOHAMA近年來所不斷強調的環保訴求。






 
 
11/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