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洛杉磯車展搶先報:改頭換面再出擊,改款FORD Flex展現更細緻的科技質感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1/09/2011星期三)
FORD旗下採取三排七人座設定的跨界車型Flex將在即將展開的洛杉磯車展推出2013年式改款車型,相較於現行Flex,雖然整體外型維持原先的方正線條設定,但在車頭樣貌重新設計之下,2013年式改款Flex跳脫了原有樸素的臉孔外貌,更具有未來科技的前衛設計。

既然要外表更具科技感,FORD也為Flex的內在增添了許多科技行頭,其中最受矚目的便屬整合儀錶板上兩個4.2吋螢幕與中控台上8吋觸控螢幕的全新MyFord Touch系統,全新的系統將能夠使車內乘員更容易的管理、接收訊息,除了觸控之外,也可以透過聲控進行操作。其他還包括了keyless系統、自動感應式雨刷、後座充氣安全帶以及碰撞預防系統等高科技配備。

動力性能方面Flex也延續FORD對於節能方面的堅持,具備有兩款引擎動力選項,包括一款3.5L Ti-VCT V6引擎,其285hp最大馬力比現行版本多出20hp,而最大扭力則是35.3kgm;此外頂級車型則是配備EcoBoost 3.5L V6引擎擁有355hp最大馬力與48.4kgm的峰值扭力。

原廠預計兩款動力心臟均匹配SelectShift 六速自排變速箱,此外預計2013年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FoMoCo Oakville廠區進行組裝的FORD Flex將擁有9種車色可選擇。


 
 
11/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