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AUDI將出RS5 Cabriolet?
AUTONET記者:Derek(09/21/2011星期三)
2012年式AUDI S5 Cabriolet
AUDI A5家族今年7月時已經進行改款的動作,A5家族的性能代表作RS5追隨家族成員進行改款,根據AUDI官方所透露的消息,強調性能的RS5也將推出敞篷車, 在2010年A5家族就有出現敞篷款的車系,這次RS5敞篷款的消息雖然沒有正式的對外發表,但這足以振奮人心的消息。

2012年式AUDI S5 Cabriolet
既然掛上RS名字,在引擎蓋下的內容必有傲人之處,搭載4.2L V8自然吸氣引擎配上S-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並使用Quattro全時四輪傳動系統,最大輸出450hp與43.8kgm峰值扭力輸出,在外觀造型與A5家族相去不遠,明顯的六角形水箱護罩與四人座的室內空間,不管在外觀還是性能RS5樣樣兼具。

雖然從外觀看起來似乎與A5家族的外觀沒有明顯的差異,但是在動力規格上有很大提升,足以媲美BMW M3的動力規格,或許RS5敞篷款的推出,會讓這場RS與M-Power之間的性能之戰更加的白熱化。


 
 
09/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