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展值得期待系列報導:ASTON MARTIN Cygnet
AUTONET記者:Gilbert(09/21/2011星期三)
二年一度的台北車展即將在12月24日熱鬧展開,這為期一個禮拜的車壇盛事勢必將會吸引到許多的車迷們到場共襄盛舉,而許多車商們也已經開始如火如荼的展開相關的準備措施,期許能夠在年底的台北車展中完美呈現該品牌的最新產品以及意圖與消費者溝通的訊息與概念。

外觀上Cygnet也是一派的ASTON MARTIN模樣。
而AutoNet汽車日報也從現在開始規劃一系列針對台北車展的報導內容,主要以此回各主要車廠準備在台北車展中才會進行公開亮相的全新或重點車型進行介紹,希望能夠讓讀者們搶先一睹為快,並且成為屆時在車展時迅速導覽的指標參考。

此回首先登場介紹的是ASTON MARTIN的Cygnet,這款由ASTON MARTIN透過與TOYOTA合作參考時尚小車iQ的設計,打造一款集合設計特色、聰明操作、獨特個性等元素於一身的個性化豪華車款,已經成為ASTON MARTIN旗下最入門的車款,然而擁有ASTON MARTIN旗下車款的家族水箱護罩、車側進氣散熱孔、隱藏式車門把手、車身空力套件與後擾流尾翼等設計,內裝則是可以進行多樣化選擇的Cygnet,原本預計將僅提供ASTON MARTIN的車主才有資格進行購買,不過只要您喜歡並且願意支付符合ASTON MARTIN品牌的價格,這款搭載1.3L引擎的迷你小車絕對也有機會能夠帶領你一窺ASTON MARTIN的品牌精神與價值所在。

其實,ASTON MARTIN總代理「永三」原本打算要在台北車展中亮相的車款是新推出的Virage,但是本車已經在8月間內湖旗艦據點的啟用儀式中公開亮相,所以希望能夠在年底之前導入同樣也具有高度話題性的Cygnet,希望藉由本車的獨到魅力,能夠吸引到更多的目光焦點。

期待指數:★★★★★
吸睛指數:★★★★★
搶手指數:★★★☆
備註:造型討喜不說、品牌更是吸引人,勢必將為國內的精品小車再增添許多的話題。

Cygnet的內裝擁有相當豐富ASTOIN MARTIN的特色。

 
 
09/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