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報導:HUSQVARNA E-goConcept熱血奔放精彩亮相
AUTONET記者:Derek(09/21/2011星期三)
環保意識逐漸抬頭,尋找石油以外的替代能源是當務之急,在汽車產業中利用電能作為石油的替代能源,因此電動車就因此孕育而生,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電動車是最大的主角,眾家車廠皆推出許多電動化的概念車,從汽車到機車皆有電動概念車,HUSQVARNA這家瑞士知名戶外電動產品領導品牌也推出了E-go Concept電動概念機車。

在這款E-go Concept的在搶眼的外觀設計上贏得眾人的目光,在流線的身型中流露出越野奔放的氣息,勾起人們騎著越野機車在巔簸道路上駕馭著機車的熱血快感,與E-go Concept的設計理念Extreme激烈、Light輕、Streamlind流線相互結合。

E-go Concept有許多創新的技術,使用35mm的內管、全鋁製的搖臂式懸吊系統與Coaxial Traction System同軸牽引系統,全車採用鋁和鋼打造而成車身重僅有80kg,在動力規格方面,在HUSQVARNA並沒有詳細的公布。

雖然這輛概念機車,在許多方面仍然是個謎團,但在外觀造型的吸睛程度上已經引起眾人的關注,在動力規格的公布,必會讓許多喜愛越野機車款的車迷為之瘋狂。


 
 
09/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