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風格再向上,ACURA TSX特別版回歸駕馭樂趣訴求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31/2011星期三)
HONDA在北美市場的高級化品牌ACURA,始終以較為年輕運動化的車型做為其市場定位,而TSX也是以歐規HONDA Accord為基礎加以衍生修改而來,動力方面,TSX擁有2.4L直四與3.5L V6引擎兩款車型,而這次的特別版車型主要是針對入門款的2.4L車型。

雖然動力規格方面維持平盤,沒做出任何更動,但為了顯出所謂特別版的誠意,ACURA TSX特別版無論是在內裝外觀上都有新增些許運動化套件,包括在前保桿下方新增小型下擾流、同車色車身側裙以及優化空力效應的後保桿並且搭配17吋五幅式鋁圈等。

內裝部分則以黑色為基調來強調其運動化風格,座椅採用絨布與皮質兩種素材,搭配紅色車縫線,儀錶板部分也採用紅色背光,給人一種低調卻火熱的熱血感受,此外,踏板也全面換裝金屬質感,與ACURA車款一向給人豐富的駕馭樂趣相呼應。

為了給予消費者最直接原始的駕馭樂趣,除了原先的SPORTSHIFT序列式五速自排變速箱外,TSX特別版也將推出六速手排變速箱的選項,而ACURA TSX特別版預計將在今年9月下旬會在北美地區上市。


 
 
08/3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