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食髓知味,PEUGEOT為RCZ Asphalt特仕版追加2.0 HDi車型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31/2011星期三)
先前為讀者介紹過,擁有Double Bubble雙弧車頂與後擋玻璃的PEUGEOT RCZ,上市至今屢屢受到全球各界的好評,並達到累積產量3萬輛的的里程碑,而繼去年底與今年5月推出RCZ Asphalt特仕版車型後,在即將開幕的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打算再推出新版本的Asphalt特仕車。

這次推出的RCZ Asphalt特仕車與過去推出的車型有何不同呢?原來這是PEUGEOT為最新版的RCZ Asphalt特仕車,改換裝2.0L HDi直四柴油渦輪引擎,且導入來自VLN耐久賽事的賽車技術,將原先163hp最大馬力輸出,提升至200hp的水準,與汽油引擎車款不分軒輊。而在先前分別於歐洲市場與英國市場(右駕版本)推出的RCZ Asphalt特仕車,乃是搭載1.6L THP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200hp/28.1kgm的最大動力輸出表現,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能夠在7.5秒完成0-100km/h的起步加速,極速則來到237km/h。

RCZ Asphalt以獨特的消光大地灰來搭配其黑色的車頂加上19吋大尺碼黑色胎圈與黑色煞車卡鉗,內裝部分包括腳踏墊皮質座椅等各部都會特別打造,將這頭美背獅王的獨特魅力充分展現,而改採柴油動力的新版本車型,預計將於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隨後再以限量方式於歐洲市場開賣,台灣市場的消費者恐怕就無福享受這款消光小獅王了。


 
 
08/3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