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性藝術?Kanye West與Jay-Z最新音樂MV打造Maybach 57噴火改裝車
AUTONET記者:Sam(08/16/2011星期二)
知名饒舌歌手Kanye West和Jay-Z最新音樂MV「Otis」對千萬名車BRABUS Maybach 57的所作所為,恐怕會讓許多Maybach車迷恨得牙癢癢-他們將千萬名車BRABUS Maybach 57〝改裝〞成了無蓋無門、還會噴火的特異造型!

為了炫富顯華,國外許多饒舌歌手往往喜歡在音樂MV秀出高價位或改裝亮麗外型的頂級名車,以吸引歌迷的嚮往與崇拜。然而Kanye West和Jay-所追求的可不僅如此。在他們合作的最新專輯「Watch The Throne」首發主打單曲MV「Otis」中,這兩大饒舌天王竟然手持銲槍及電鋸,毫不留情的將價值30萬美元(約870萬台幣)的頂級車款Maybach 57大肆改造,成了一輛沒有車頂、沒有車門,車尾還會噴火的改裝車;載著四個年輕辣妹馳騁在無人道路上,讓這輛外型怪誕的Maybach 57改裝車成為整部MV焦點。

有些人會覺得Kanye West和Jay-Z親手打造的改裝車款造型酷炫;有些人則覺得頂級車款Maybach 57被改造成這副德性,是對它的褻瀆。無論評價如何,這輛Maybach 57之後將公開拍賣,並將拍賣所得全數捐給East African Drought Disaster疾病基金會。至於這輛造型獨特、全球唯一的改裝車款最後會以多少金額賣出,就得看是否有人懂得欣賞Kanye West和Jay-Z的「藝術風格」了。

「Otis」MV影片連結:


 
 
08/1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