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s Villeneuve認為批評Michael Schumacher毫無意義
AUTONET記者:瓢蟲(08/16/2011星期二)
Jacques Villeneuve表示各界批評Michael Schumacher是沒有建設性的。
前F1世界冠軍Jacques Villeneuve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Michael Schumacher在復出後的兩個賽季內無所作為,但不應該遭受那麼多的批評,這些批評也是毫無意義的。儘管兩人有著恩怨,不過現在這位法裔加拿大人卻在為他的舊仇人說話。

「批評他是毫無意義的,他在FERRARI的時候,比Rubens Barrichello和Eddie Irvine要快0.1秒,現在他慢Nico Rosberg 0.1秒,所以這沒啥區別。」Jacques Villeneuve表示:「過多的批評對這項運動以及年輕車手無益,倒不如說他表現的已經非常好了。一名車手在缺席了一兩個賽季之後,有這樣的情況是很正常的。」

Jacques Villeneuve對現在的F1生態有很多的看法,認為過多的人為因素決定了比賽的最終結果,諸如超軟胎、DRS等等,因此他承認現在的F1對他已經沒什麼興趣。「我的父親曾擋住了四名車手的進攻,當時的場景每個人都記憶猶新。」Jacques Villeneuve說到。


 
 
08/1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