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Rosberg表示駕駛MERCEDES-GP的車沒人能夠贏得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08/16/2011星期二)
Nico Rosberg表示不論誰駕駛MERCEDES-GP今年的賽車都無法取勝。
MERCEDES-GP的Nico Rosberg承認,他現在根本不指望著能夠贏得勝利,今年晚些時候或者明年賽季初還有可能。Nico Rosberg目前排在車手積分榜第7位,落後三大車隊的6名車手,但是今年他還未曾站上過頒獎台。

Nico Rosberg的MERCEDES-GP賽車在與Red Bull、McLAREN、FERRARI的競爭中顯得很吃力,儘管他們已經對賽車進行了有效升級,不過現在看來,差距還是比較明顯。「沒人能駕駛我的車贏得比賽。」Nico Rosberg在接受西班牙媒體採訪時說到:「現在有三支隊伍,Red Bull、FERRARI、McLAREN,他們領先於其它車隊。我需要等待一部更好的賽車,今年稍晚或者明年賽季初,那時候我才可能考慮去取勝。現在的車,我認為能拿到第7名,就已經等同於拿到勝利了。」

MERCEDES-GP目前正在考慮在熱吹排氣系統方面做改善,在被問及賽車需要在哪些方面需要改進時,Nico Rosberg說:「所有的。空氣力學方面、機械方面以及車重分配方面。引擎當然沒問題,但是熱吹系統方面,我們還能提升很多,我們也在為此努力。」


 
 
08/1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