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廣州車展搶先報:山寨Cayenne?華泰全新跨界車B35即將量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30/2010星期二)
在今年度被譽為是小BENTLEY的第一款豪華房車華泰B11房車下線後,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華泰汽車更發表一款稱為B35的原型跨界新車,當時就被各界視為是山寨版的Cayenne!

華泰B35原型車在本屆2010北京車展就讓其原型車亮相。

結果這款新車不但即將投產,而且更將在即將開幕的2010廣州國際車展發表上市,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華泰「自主研發設計」的全尺碼跨界休旅新車,軸距維持在華泰聖達菲車系的2620mm,不過整車重新設計後尺碼與空間更進一步提升,除了標準五人座款式外,未來也將追加5+2人座版本,而車頭當然還是比照B11房車的類BENTLEY設計風格,整車輪廓幾乎就是首代Cayenne的翻版。

此外,首批量產新車不但將可望於本屆2010廣州國際車展首演,而且首批量產新車將搭載由
泰與義大利VM MOTORI合作全新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引擎,變速系統將搭配德國ZF集團生產的6HP21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而且還將搭配排氣量為2.0L的動力心臟版本。

稍晚也將追加排氣量為2.4L的哈爾濱東安引擎廠製造的日本MITSUBISHI Motors技術的汽油動力心臟。

預計這款長得真的很像Cayenne的華泰B35跨界新車,即使頂級豪華版本售價都可能在20萬人民幣以內。

這個角度也太像....Cayenne了吧!



 
 
11/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