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前進多明尼加,中美洲第一個LUXGEN汽車生活館開幕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30/2010星期二)
LUXGEN於11月16日正式於多明尼加上市,我國駐多明尼加大使蔡孟宏(中)也特別蒞臨祝賀。
LUXGEN自2009年成立以來,一直以「自主品牌、行銷全球」為經營目標。在一年的準備籌劃期後,在2010年第四季大步邁開拓展腳步,宣布成立LUXGEN第一個海外汽車生活館—多明尼加。

LUXGEN成功踏出全球佈局之第一步。
LUXGEN汽車生活館於11月16日在多明尼加首都聖多明哥盛大開幕,LUXGEN總經理胡開昌特別前往出席品牌上市記者會,我國駐多明尼加大使蔡孟宏與厄瓜多爾、巴拿馬、祕魯以及海地等大使皆受邀出席,教廷駐多明尼加大使更特別出席剪綵,為LUXGEN獻上祝禱。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表示:「這是台灣第一個前進中美洲的汽車品牌,也是LUXGEN的第一個海外據點。很快的,隨著第四季進軍亞洲的越南,以及明年初中東的阿曼陸續上市,將可為LUXGEN帶來首批一百餘部的海外銷售量。初期數字雖然不高,但意義重大,可說是台灣汽車品牌的新里程碑。」

多明尼加上市記者會共吸引貴賓及媒體超過300人出席,現場賓客對LUXGEN車款有極大的興趣,LUXGEN7 SUV更被視為多國汽車市場的最新明星產品,受到高度矚目。賓客們對於象徵智慧科技的Think+系統以及各項前瞻配備讚不絕口,對於台灣的新高科技感到欽佩。值得一提的是,LUXGEN汽車生活館依照LUXGEN全球規範設立,獨創之體驗劇場,虛擬試駕的前瞻性互動經驗以及智慧科技的氛圍,讓現場賓客對LUXGEN的品牌定位留下深刻的印象。

駐多明尼加大使蔡孟宏表示,多明尼加是哥倫布1492年發現新大陸登陸的地方,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其成為進出口往返密集的重要樞紐,是中南美洲重要之經貿據點。他表示,過去在經貿外交上,台灣的3C品牌總是受到注目的焦點,而汽車業更是各國競逐的戰場,有指標性意義,他對LUXGEN進軍多明尼加,感到非常高興,也表示政府將全力支持,協助LUXGEN開拓市場。LUXGEN打進多明尼加,象徵已開啟中南美洲最核心的市場之一,是非常重要的開端,相信在當地政商強力支持下,LUXGEN「預先設想、超越期待」之品牌精神將會在中美洲市場發光發熱。

延續上市的氣勢,LUXGEN接下來也將由當地的總代理商 Motoplex參與12月2日開幕的多明尼加國際車展,讓多國的消費者更進一步感受LUXGEN智慧科技車的魅力。

象徵LUXGEN智慧科技之機器人也遠渡重洋代表著台灣的智慧科技車已進軍多明尼加市場。
現場賓客對LUXGEN車款讚不絕口,尤其是LUXGEN7 SUV與MPV更被視為多國汽車市場的最新明星產品。
11月16日之上市記者會暨賞車會共吸引貴賓及媒體超過300人出席,LUXGEN車款引起熱烈的迴響。
11月16日之LUXGEN上市記者會暨賞車會成功打響LUXGEN品牌。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也親臨現場展現LUXGEN對行銷全球佈局之重視。

 
 
11/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