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式NISSAN GT-R新台幣550萬元接單,全面升級更超值
AUTONET記者:王柏偉(11/30/2010星期二)
歷經三年蛻變、擁有全新剽悍靈魂的東瀛戰神NISSAN GT-R全新改款,在裕隆日產汽車積極導入下,2011年式車型將於12月中旬正式與全台超跑車迷見面,並以新台幣550萬元的預售價自即日起開始接單!


NISSAN GT-R此次的改款動作中,不僅於外觀配備上進行調整,在總工程師水野和敏(Mizuno Kazutoshi)領軍下,動力輸出更是從既有485hp/6400rpm一舉提升至530hp/6400rpm最大馬力,以及62kgm/ 3200~6000rpm的扭力峰值,讓身負日產全球戰略車種身份的NISSAN GT-R,擁有千萬超跑般的驚人實力。

其3.8L DOHC V6雙渦輪引擎,動力提升至530hp/6400rpm最大馬力、62kgm/ 3200~6000rpm峰值扭力。

然而NISSAN GT-R改款後所獲的優越性能,乃自引擎重新調校、提升渦輪增壓值及減少進/排氣阻力等精密的調校而來,在動力提升之下並施以前/後擾流板、保桿及尾翼的設計調整,改善風阻係數(由0.27Cd進步至0.26Cd)、增加車體下壓力達10%之譜,並藉以確保更優異引擎與煞車冷卻,同時於引擎室中配置了新的碳纖維複合材質製成拉桿,強化車體剛性,讓NISSAN GT-R的操控反應隨著動力輸出的提升一併升級。

風阻係數在外型設計調整下由0.27Cd進步至0.26Cd。

碳纖維複合材質引擎室拉桿

其變速系統所採為GR6-type雙離合器變速箱設定,燃油使用經濟性在日本10-15 mode測試下為8.5 km/L,JC08 mode為8.6 km/L,而排放表現也因導入觸媒轉換器等裝置,相較於2005年日本排放標準低75%,成為SU-LEV低油耗、低排放車款之一。

另透過新導入的SAVE Mode節能模式(取代過去的SNOW Mode雪地模式),將引擎扭力輸出提前、變速箱換檔時機變更,進而改善燃油使用經濟性; R Mode跑車模式也是透過變速箱換檔時機變更,搭配VDC-R跑車化車輛動態穩定控制系統,持續按壓此鈕4秒後,會變為2WD驅動模式,並且在車速10km/h以下減少方向盤的轉動頻率,讓駕駛GT-R更為輕鬆,並增加駕馭樂趣。

外觀上,NISSAN為GT-R加入了LED晝行燈提高辨識度,並換上全新鍛造輕量化鋁圈搭配Dunlop SP Sport MAXX GT600 DSST CTT輪胎,將前懸吊、避震彈簧與防傾桿等修改(前傾角由5.3度更改為6度,後懸吊採用鋁製避震器),在動力大幅提升之虞改善輪胎抓地力與高速過彎穩定性。

車頭新增的LED晝行燈

RAYS鍛造輕量化鋁圈

390mm大尺碼通風煞車碟

內裝方面,NISSAN GT-R的中控台飾板改採碳纖維材質,提供車主更高質感的駕馭感受。此外,車色烤漆還增列了Meteo Flake Black Pearl (曜石黑)及Aurora Flare Blue Pearl (焰光藍)兩全新選擇,加劇GT-R的戰神英姿。


中控台飾板改採碳纖維材質

新增的曜石黑、焰光藍車色

全新改款NISSAN GT-R以新台幣20萬元(2010年式售價新台幣530萬元)的價格調漲,將讓所有車迷熱血享有更為強悍的動力性能、新銳的內外觀設計及操控提升調校升級;即日起往NISSAN GT-R超跑魅力的台灣車迷們,歡迎親上NISSAN GT-R預購官網(http://www.nissan.com.tw/car/GTR/index.asp),把握入主全新改款NISSAN GT-R的難得機會(NISSAN GT-R直營店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3段13號;服務專線:(02)5590-5590)。



2011年式NISSAN GT-R升級內容:
最大馬力:485hp/6400rpm → 530hp/6400rpm
峰值扭力:60kgm/3200rpm → 62kgm/ 3200~6000rpm
LED晝行燈
RAYS鍛造輕量化鋁圈
Dunlop SP Sport MAXX GT600 DSST CTT輪胎
碳纖維複合材質引擎室拉桿
390mm大尺碼通風煞車碟
碳纖維中控台飾板
新車色:曜石黑、焰光藍
SAVE Mode節能模式

 
 
11/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