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長城騰翼C70旗艦房車準備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30/2010星期二)
多數人對於河北長城汽車的印象,幾乎停留在多功能商旅越野車或皮卡車,但事實上在重整旗下品牌體系後,不僅在今年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宣布騰翼品牌的第一款房車C30正式發售,而且在當時於會場更一口氣展出包括名為C50與C70的原型房車。


騰翼C70房車具備濃厚的歐化優雅運動風格。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長城汽車已經向當地有關單位申請騰翼 C70房車的設計專利權,而這也代表新車投產上市的時間愈來愈近,而根據當時原型車發表的資料顯示,這款定位為騰翼品牌頂級大型房車的產品,不但具備完全自主設計,而且也將顛覆外界對於長城汽車的舊有看法,事實上在推出哈弗跨界車家族後,長城汽車推出多款都會掀背小車等純乘用車產品,已經在當地市場獲得相當不錯的銷售表現與反應。

這款新車最快可望在明年四月下旬舉行的2011上海國際車展舉行量產版首演,而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資料顯示,這款騰翼C70大型房車車身尺碼將達到4945×1865×1480mm,光是軸距也達到2800mm的水準,採用長城汽車的前驅房車平台,底盤並且採用前雙A臂與後多連桿的結構配置。

由這個角度看,就可以發現騰翼 C70可是一輛大型房車。

動力系統方面,當時亮相的原型車,所搭載的是一具排氣量為2.0L的汽油渦輪增壓引擎,而且
搭配一具全新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而頂級車款更具備多達六具以上的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循跡控制裝置、動態車身穩定系統等主被動安全配備全數在列。

當然身為頂級大型房車,騰翼C70車系還將具備包括電動雙模式開啟天窗、獨立控制多區恆溫系統、車用影音娛樂系統與衛星導航等等科技豪華裝備,新車上市後也將重新定義長城騰翼轎車品牌的形象。

在騰翼C70之前,C50房車也準備投產。

騰翼C50房車的尾部設計。




 
 
11/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