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洛杉磯車展追蹤報導:M-AMG近期內將推出兩款Black Series新車
AUTONET記者:Frank(11/24/2010星期三)
AMG新任總裁Ola Kallenius在洛杉磯車展發表會後,向媒體透露接下來將推出兩款Black Series新車。
在本屆洛杉磯車展中風光發表全新M-BENZ CLS63 AMG、並與Ducati總裁共同簽署合作協議的M-AMG新任總裁Ola Kallenius,於發表會後向在場媒體表示,M-AMG接下來將會推出兩款掛上Black Series名號的頂級性能車款,且發表日期就在「短時間」內。

除了先前我們曾報導過的C63 AMG Black Series之外,另一款最有可能的就是AMG自行開發的SLS AMG。
此話一出,自然又引來眾家媒體的猜測,而根據M-AMG近來的動作研判,其一就是可能隨著M-BENZ C-Class小改款車型一同推出的C63 AMG Black Series,不過C-Class小改款車型可能要等到明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才會發表,與Ola Kallenius所說的「短時間」有段距離。

而另一個最可能的車型則是鷗翼超跑SLS AMG,此輛以經典300SL為師的全新超跑是由AMG一手開發、打造,為其追加Black Series頂級性能版本絕對是最佳的選擇,且由於SLS AMG是在距今一年前的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中首演,開發時間應已足夠讓SLS AMG Black Series在「短時間」內發表。

此外,Ola Kallenius也提到AMG未來的發展方向將以輕量化為主要目標,無論動力單元、傳統系統或是車輛本身皆然,減重後不須再提高輸出功率便能獲得更好的動力表現,自然也能讓燃油效率提高。

至於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或柴油版本的AMG車款目前都沒有確切的計畫,最後更暗示在下一代的M-BENZ入門掀背A-Class、B-Class推出後,我們也將會看到其AMG版本,只不過那也是三四年後的事了。


 
 
11/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