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s Villeneuve為重返F1有可能收購VIRGIN或HRT
AUTONET記者:瓢蟲(09/28/2010星期二)
Jacques Villeneuve明年將會嘗試用買下現有車隊的方式重返F1。
加拿大前世界冠軍Jacques Villeneuve重返F1雄心未減,既然FIA沒有從投標者中選出第13支車隊,那麼他就打算收購一支現有車隊重返F1。據稱,Jacques Villeneuve的收購目標是VIRGIN或HRT車隊。

據Jacques Villeneuve的合作夥伴、義大利Durango車隊發言人確認,他們計畫通過收購現有車隊的方式爭取明年進軍F1。「2011年進入F1的唯一辦法是收購一支現有車隊。」Durango車隊發言人Giuseppe Dorigo對加拿大的一家媒體說到:「按照計畫,我們將與Jacques Villeneuve一起合作。是的,我們相信值得這麼做,我們唯一的目標是在明年在起跑線上出現。」


 
 
09/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