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INFINITI Performance Line G Cabrio上空挑戰歐洲對手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28/2010星期二)
今年才在60屆Pebble Beach盛宴上,展出掛著IPL(INFINITI Performance Line)性能旗誌G Coupe的INFINITI車廠,在本週即將揭開的巴黎車展,又要帶來上空版本的INFINITI Performance Line G Cabrio概念車!

這款四座電動硬頂跑車G Cabrio,基本上維持著G Coupe的設計基礎,於內外造型進行小幅度變動;整體敞篷後的俐落線條,在車頭保桿、水箱護罩以類似日本武士盔甲造型雕飾下,搭配19燻黑七輻鋁圈及車尾的鍍鉻排氣管、鴨尾擾流翼,映襯出較Coupe車形更為迷人的婀娜身段。



車身烤漆僅有Graphite Shadow、Malbec Black兩種選擇,車艙用色則結合外觀以Graphite及Monaco Red兩款式搭配(紅色內裝只能與Malbec Black車色及七速自排變速箱合用),並用上紅色縫線為座椅及方向盤等處的皮革接壤收邊。


IPL G Cabrio所搭為一具V6 3.7L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38hp/7400rpm、峰值扭力38.2kgm/5200rpm,相較非IPL版本有著18hp、1.4kgm的性能增益;在七速自排搭配下,其0-100km/h起步加速6秒內即可完成,極速突破270 km/h水準。

這款近乎量產式樣的IPL G Cabrio,在巴黎車展過後旋即量產式樣將於2011年底特律或者芝加哥車展現,並可望先行於北美上市接單;這次選在巴黎的現身動作,無非是想讓歐洲消費者對INFINITI IPL有所認識,相信G Cabrio只是個開始,未來可預期的是將有更多車型與擁有IPL嘉勉的車款會在歐洲登場。




 
 
09/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