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全面啟動東歐增產計畫!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8/2010星期二)
繼先前宣布將於波蘭Gliwice整車廠投資1.2億歐元,於當地投產OPEL Astra車系產品之後,日前GM集團歐洲分公司進一步宣布,位於匈牙利的OPEL引擎工廠,也將搭配波蘭與歐洲境內其他工廠整車增產計畫,也將提升其引擎生產能量。

為了表示對於境內這項引擎廠增產計畫的重視,日前連匈牙利總理Viktor Orban也親自參加GM集團歐洲分公司的這場記者會,會中OPEL品牌宣布將在該國境內的Szentgotthard引擎廠投資五億歐元,用於開發與投產三個系列的環保節能新世代內燃機引擎,並且包括汽油與柴油版本。

該廠增產計畫完成後,所投產的新世代動力心臟,將符合更為嚴格的歐盟六期環保法規,而且所生產的引擎將被運抵包括德國、波蘭、西班牙與英國的OPEL與VAUXHALL整車廠組裝成車使用。

這項投資計劃將額外為匈牙利提供八百個工作機,而且最快將在2012年底投入生產,先前OPEL計畫於波蘭整車廠投產Astra車系產品,也將於當地投資約1930萬美元導入生產相關設備與計畫,佔該廠總投資額的12.7%,該廠投產今年前八個月投產新車達101800輛新車,比去年同期大幅成長約67.62%的幅度。


 
 
09/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