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TT-RS性能典藏,AUDI RS3強勢登場!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20/2010星期一)
圖為2011年式AUDI A3
看到FORD Focus ST即將在巴黎車展上陣演出,身為歐系鋼砲一枚的AUDI RS3,怎麼能錯過!

過去幾年來我們不斷追蹤RS3的相關資訊,雖然其中一度有五代Golf性能旗艦R32的3.2L動力入替之傳言釋出,但在時間證明下這樣的假設已確定不成立,據外電消息指出,巴黎車展AUDI將公諸世人的,將是挾TT-RS引擎規格的RS3出線!

去年日內瓦車展中問世的AUDI TT-RS,所搭動力為2.5L直5渦輪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40hp、峰值扭力45.9kgm,加上六速S-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的挹注,堅實跑風可見一斑 。

去年日內瓦車展上現身的AUDI TT-RS

相同動力搭載下,RS3的加速性呈現0-100km/h 4.6秒完成的水準,極速則上探288km/h,依目前所獲的的消息,其可能與BMW一系列M性能版本同樣以限量2700輛的數額提供消費者。

目前AUDI的展出車單,連同先前的R4概念車與小鋼砲S1,我們已接獲共計三款,未來有更多預告我們也將盡速傳達,待車展揭幕後也請繼續收看我們的相關報導!


 
 
09/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