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BRIDGESTONE追求環保與性能,ECOPIA成主角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0/2010星期一)
在2010年的巴黎車展中,日本輪胎品牌BRIDGESTONE自然不會缺席,除了維持一貫作風展示安全、性能與高度駕馭樂趣的輪胎,這次更將ECOPIA品牌介紹給歐洲消費者。

以ECOLOGY(生態)與UTOPIA(理想)為造字的ECOPIA系列輪胎,是BRIDGESTONE在環保議題下所推出的品牌,對全球暖化防止做出貢獻,搭載BRIDGESTONE長期累積的技術經驗與高科技結合。ECOPIA輪胎採用結合二氧化矽與藕合劑的ECOPIA膠料,藉此化合物改善重量分配與減少輪胎滾動阻力,其所採用的ECO環保結構設計,創新外型可有效控制車輛行駛間所造成的壓力與變形,同樣可以減少輪胎滾動阻力,至於所採用的直向連結花紋膠塊,則讓濕地狀態的車輛制動性能更為加強。此外ECOPIA輪胎不僅具備低滾動阻力特性,更解決了低滾動阻力輪胎的溼地煞車性能問題,同時也具備高度耐磨性,得以提升輪胎使用壽命,減少輪胎廢棄,對環保做出貢獻。

此外,BRIDGESTONE也展現攸關行車安全的失壓續跑胎,讓歐洲民眾了解BRIDGESTONE在這方面的功力。同時在BRIDGESTONE的展區,也放置裝著POTENZA RE050A與TURANZA ER300的CITROEN車款,這可是法國車廠首度與BRIDGESTONE的合作,也可見BRIDGESTONE希望藉由巴黎車展能擄獲當地消費者的心。當然BRIDGESTONE不僅在產品上強調高環保,就連展區舞台所有材料也都不放過,因為都是從其他車展中運過來加以重新設計,這樣的做法BRIDGESTONE早就行之有年,一來能節省成本開銷,二來可和本身推動的策略相吻合。


 
 
09/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