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CITROEN C4 Picasso/Grand C4 Picasso微整形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03/2010星期五)
在本屆巴黎車展中,CITROEN除了將發表DS4之外,還有另一款在歐洲也相當受到歡迎的休旅車款-C4 Picasso與Grand C4 Picasso,日前CITROEN也首次公佈了此兩車款改款的原廠圖片。

自從今年5月上市超過10年的Xsara Picasso停產之後,C4 Picasso、Grand C4 Picasso與再小一級的C3 Picasso就成了CITROEN當家的休旅車款,而將在本屆巴黎車展小改款現身的C4 Picasso與Grand C4 Picasso更是自上市以來進行的首次小針美容,在外觀上加入了車頭LED晝行燈,尾燈也加入LED光條設計,造型也經過修改,並在尾門有著新設計的識別標誌。

此外,在內裝方面有著更加活潑的造型設計與配色。而在引擎蓋底下則有著重新調校的e-HDi柴油動力,並導入了結合發電機作動的start-stop功能,能夠讓C4 Picasso與Grand C4 Picasso在油耗表現與二氧化碳排放量方面都更加進步。預計C4 Picasso與Grand C4 Picasso將於年底前於歐洲市場以2011年式上市,不過如此優質的休旅車兄弟,與台灣仍舊是無緣啊!


 
 
09/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