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HYUNDAI ix20全球首演,i10小改同步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03/2010星期五)
對於成功擠進全球前五大車廠的HYUNDAI來說,推出新車、豐富產品線、維持品牌競爭力乃是當前最重要的事,因此在本屆巴黎車展,除了將推出Volster跑車量產版本之外,另一輛重量級的車款,就是進軍小型休旅車級距的ix20。

HYUNDAI ix20其實就是KIA Venga的雙生車款。
日前HYUNDAI確認了將在本屆巴黎車展發表全新小型休旅車ix20,並釋出一張設計草圖讓車迷增添想像空間。ix20是由HYUNDAI位於德國Russelsheim的R&D設計中心所開發,與先前推出的ix35同樣運用流體雕塑的造型語言作為設計基礎。除了擁有家族風格的造型設計之外,ix20的動力方面則是包括汽油與柴油引擎,排氣量在分別為1.4L與1.6L,最大馬力在75至115hp之間。不過事實上,ix20其實就是先前於法蘭克福車展現身的KIA Venga雙生車款。

HYUNDAI將發表的另一車款,則是迷你車i10的小改款版本,主要改變為新增一具更為環保的新款1.0L汽油引擎,HYUNDAI表示搭載新款引擎的i10二氧化碳排放量僅有99g/km。



 
 
09/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