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再戰?PROTON Gen2 Campro CPS M-Line全新年式運動版大馬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4/2010星期一)
在台灣,由寶騰蓮花汽車引進的PROTON Gen.2以其歐系動力血統,搭配驚人的高產品C/P值,在台灣平價進口車市場已經形成一股勢力,而在中國名為青年蓮花汽車的國產化LOTUS L3房車,也成為其當地的銷售重心!

車頂採用黑色塗裝,彷彿就像許多高級性能豪華跑房車具備全景天窗似的!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日前馬來西亞原廠正式宣佈,全新2011年式系列Gen.2 Compro CPS M-Line運動版,即日起在當地授權通路體系發售,而且將逐步拓展至其他東協會員國市場,而強調個性化與運動化的新車,也希望吸引更多年輕消費族群入主。

新車提供全新設計的車身套件與新款鋁圈組合,而且車頂更特地覆以黑色塗裝,凸顯其個性化平價轎跑車的產品定位,車系編成也提供包括High-Line與 Medium-Line等車型,而全車系共提供三種車型讓消費者選擇,吉隆坡當地建議售價介於54988-60488馬幣(約合新台幣53.34-58.65萬元)之間。

前座配置二張桶型座椅。

此外,動力系統方面則搭載與原有2010年式Gen.2車系同樣的汽油1.6L自然進氣可變氣門引擎,動力輸出數值不變,不過原廠針對其中低轉速扭力輸出表現進行調整,而根據原廠公布資料顯示這具Compro可變氣門引擎可輸出125hp的最大馬力,僅入門車型還保留原有最大馬力為110hp的版本,另外全車系更提供前座二張桶型跑車座椅與原廠霧燈組合。

PROTON原廠希望這一系列運動個性化版本,每個月可以在該國境內市場銷售約三百輛。

側面線條雖然沒變,但是裝置全新款式鋁圈與車身套件後顯得更有精神!



 
 
05/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