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WLAN無線上網,全新世代AUDI A8車內辦公沒煩沒惱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4/2010星期一)
全新世代AUDI A8不僅一掃一代A8車系給予世人的傳統內斂,二代A8車系的柔和動感,改以全新三代車型更為運動奔放的形象登場,不僅延續AUDI車款一貫的輕量化優勢,同時以LED極線識別燈、家族盾型水箱護罩搭配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再加上新一代MMS多媒體系統/手寫辨識觸控板、業界首創WLAN無線上網等功能,藉以勝任成為行動辦公室。

全新A8有了WLAN無線上網功能,就可以讓APPLE iPad等筆記型電腦可以在既寬敞又舒適的車艙環境中,使用上網功能連接網際網路,不漏接重要的信件,同時也可以即時了解最新資訊。當然,也可以讓時下最夯最流行的APPLE iPad下載最新的應用程式,在繁忙的公務之餘,輕鬆一下。

更重要的是,透過WPA2加密功能提供必要的數據傳輸安全性,WLAN無線上網更可提供最大7.2 Mbit/s的上網速度,當然A8車主也可以透過手機上網功能上網,而其費用視各地電信公司收費標準而有不同。此外,A8內建UMTS上網模組,讓上網連現品質又穩又好。


 
 
05/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