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HONDA Insight與FCX Clarity首次登台!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4/2009星期一)
HONDA Insight。
年底台北車展即將登場,HONDA Taiwan也於這倒數計時的開展前夕,公佈了今年展出的車單重點。今年HONDA Taiwan將以〝Green & Fun for Everyone〞為展出主題,特地商借Insight油電混合車及次世代環保車FCX Clarity齊同登場;此外,齊全的市售車款中,還將有即將上市的小改款CR-V!

今年年底台北車展中HONDA Taiwan將以〝Green & Fun for Everyone〞為展出主題。
Insight今年初甫於日本上市後,隨即拿下日本國內4月份單一車種銷售冠軍,是第一款達成此難得紀錄的Hybrid油電混合車。首次來台的Insight五門掀背設計,流線低風阻的外型車身,搭載發展成熟HONDA 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系統,以1.3L汽油引擎及電動馬達合併複合動力,汽油引擎為主輔以電動馬達提供輔助動力,另外Integrated Motor Assist設有一〝ECON〞模式切換鈕,協助在各種行車模式中有最佳動力輸出,駕駛可以透過儀表學習控制油門,增添了駕駛樂趣也做到環保省能。

另一款FCX Clarity氫燃料電池車,2008年在美日發表即引爆話題,搭載最新HONDA FC Stack燃料電池馬達組,以電池內鋰離子電池板將氫與氧化合產生動能提供行車動力,煞車減速產生的能量並能回收存放電池內繼續利用,行駛過程中只產生純水不排放任何廢氣,達「零污染排放」目標。採用易取得氫燃料及無污染排放的FCX Clarity將是次世代環保車發展的新里程。

HONDA FCX Clarity。

走進HONDA Booth,除了欣賞先進環保的車款,HONDA Cuties亦是不容錯過的精采表演。隨著HONDA Cuties優美的身段與舞姿,在每個時段引領觀眾更認識HONDA科技,現場並發送限量製作的「HONDA環保紙鉛筆」;而這上述一切的精采活動,都將從今年12月26日起於台北世貿一館開始起跑!


 
 
12/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