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標致PEUGEOT 408元月25日即將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4/2009星期一)
不久前,東風雪鐵龍CITROEN C5國產新車,才剛剛在本屆2009廣州國際車展正式宣佈中國市場上市訊息,日前東風標致也正式啟動了全新國產化408房車的造勢活動,並且正式宣佈新車將在2010年元月25日正式發售!

東風標致未來搭配新車上市還將與新電影首映合作!
這款新車目前已經在東風集團旗下的神龍第二整車廠進行量產準備工作,未來也將與國產化東風雪鐵龍CITROEN C5這款雙生國產化房車共線生產。

這款東風標致PEUGEOT 408新車,除了將成為該品牌首度於中國現地生產進軍大型房車級距的代表作,初期上市新車將提供與東風雪鐵龍CITROEN C5共用的汽油2.0L與2.3L引擎,根據先前發售的C5國產房車的數據顯示,汽油2.3L全鋁合金本體直列四缸引擎,更導入VTCS可變相位氣門正時控制系統,擁有達到171hp/5875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23.5kgm/4150rpm的峰值扭力,全面搭配一具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此外原廠也提供入門車款搭載一具與凱旋車系共用的汽油2.0L引擎,具備CVVT可變氣門正式控制技術,具備146hp/6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20.4kgm/4000prm的峰值扭力表現,另外也提供搭配四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的配置。

東風標致同時表示,中國版國產化PEUGEOT 408房車因應當地市場需求,將與未來發表的歐規408車系在造型上有些許差異,東風標致指出中國版新車,車頭造型將融入更多當初更多908概念車的設計元素,而且也力求與雙生車東風雪鐵龍CITROEN C5截然不同的設計風格,東風集團與PSA希望產品定位截然不同的雙生車款,可以為該集團未來在中國主力大型房車級距,共同打出一片江山,當然首要面臨的競爭對手,將包括一汽大眾邁騰、上海大眾領馭、上海通用別克君威、廣汽本田雅閣、廣汽豐田凱美瑞、長安福特蒙迪歐致勝、一汽馬自達睿翼等車款。

這款東風標致408國產化房車,將採用技術合作對象法國PSA集團原廠的三號前驅平台,並且針對中國市場需求與行車環境,進行適應性的全面調整,我們也將持續在正式發售前,為各位網友持續追蹤後續消息。


 
 
12/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