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橫行霸道,TESLA Roadster無聲無碳展實力!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14/2009星期一)
在2010年第一場國際車壇盛會-NAIAS北美國際車展即將於底特律舉行,電動車品牌TESLA在日前也預告了搭配底特律車展所作的宣傳活動;TESLA將派出16位原廠代表駕駛旗下最新Roadster電動跑車,從西岸的洛杉磯一路往東岸的底特律前進,總計4345km的長程耐力駕駛,將證明TESLA的電動車不只是掛著環保之名的玩物,對於節能減碳的貢獻更加卓越。

TESLA Roadster電動跑車雖然是雙人座配置搭配極簡化的內裝配備,跟一般的GT跑車有著多種共通性;不過TESLA為了證實Roadster能夠帶給駕駛人的實用與可靠是遠高於真正GT跑車,因此設定了這趟4345km的長途駕駛,以Roadster最大行駛距離為321km的電池與馬達來說,是一項前所未有的挑戰。

TESLA除了仔細規劃路程,設定總計14個途中的充電站之外;更加挑選沿途會經過人口較多的南部大城來取代寬闊的荒野,讓更多消費者見證這趟挑戰的完成,並且無懼於目前於北美相當不穩定的天氣因素。

而TESL也將此計劃透過目前當紅的FaceBook與Twitter平台在線上連載,並且邀請到High Gear Media負責網路的視覺呈現,讓車迷能夠在網路上掌握Roadster電動跑車的橫越行蹤。


 
 
12/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