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將放棄F60而轉攻研發明年的新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7/14/2009星期二)
Felipe Massa表示再過幾場比賽,FERRARI F60就不會再有升級修改的計畫了。
Felipe Massa日前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FERRARI若想在來年捲土重來,就絕不能在本賽季剩下的比賽中有絲毫鬆懈。FERRARI與McLAREN一樣,去年還是爭奪冠軍的一線車隊,今年卻因規則大幅度改變,使得整體競爭力一落千丈。

在前9站比賽之後,FERRARI只拿到了32分,落後BrawnGP達80分之多。Felipe Massa認為,FERRARI若想明年重返前列,就必須努力工作、而不是只心懷期待。「我們需要努力工作,因為我們不能說自己明年就一定能夠回來。」Felipe Massa說到:「我們需要為此奮鬥,我已經做好了在這個賽季為明年的賽車做充分的準備。」

Felipe Massa亦表示,他很難接受2009年的奪冠希望現已結束的事實,但他認為儘快將資源投入到明年是正確的決定。「我知道,即便我們贏了今年剩下的所有比賽,我們也拿不到冠軍。」Felipe Massa說到:「老實講,車隊是否能為明年準備一輛非常、非常具有競爭力的賽車,我其實很擔心,這正是我將會全力以赴的為發展明年的賽車而努力工作的原因。但是我知道也許在4到5場比賽之後,也許更短,我們今年的賽車就不再有任何新的升級了。」


 
 
07/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