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下一代Tucson化名ix35前傳,HYUNDAI HED-6概念車盾型現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20/2009星期五)
HED-6車頭的六角型水箱罩取源自HED-5概念設計。
緊接在首張車側草圖之後,HYUNDAI在日前再度追加即將於日內瓦車展現身的HED-6廠照,從完整的車型所呈現出緊緻的線條可見與一般歐洲小型SUV的型態相符,原創來自HYUNDAI設於德國Russelsheim的設計工作室以歐洲幾個大城像是柏林、倫敦與巴黎的生活形態為主題,注入了相當豐沛的「都市游牧」概念。

3D立體設計車尾窗則是以聚碳酸酯取代一般玻璃,提高可雕塑性。
HED-6車幅為4400mm×1850mm×1650mm,概念車型的5人座車室空間預估在量產車型上能夠拓展到七人座;並且動力系統將搭載1.6L GDi柴油引擎加上HYUNDAI最新研發的六速自排變速箱,引擎效能將有HYUNDAI品牌的最佳表現。

而HED-6車頭的六角型水箱罩取源自HED-5概念設計,所延伸出的線條上經過車頭燈上方,形成一道連接A柱的肌肉線條,而車側線與側裙設計在新的廠照中顯得保守許多,再加上 3D立體設計車尾窗則是以聚碳酸酯取代一般玻璃,提高可雕塑性;雙出排氣管則是與後保桿的曲線融合一體,再加上21吋鋁圈,在外觀上將HED-5概念發展的更與量產車型連結。

而如同先前報導所提,HED-6概念所代表的將是HYUNDAI下一世代的Tucson SUV,並且納入HYUNDAI新世代〝i〞字輩家族後,以全新2010年式ix35之名最快於2009年年底將於北美發表,接著在於歐洲上市。

2008年日內瓦車展首演的HED-5概念車SUV

 
 
02/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