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底特律車展搶先報:「節能」展出精神!SCION推xB RS 6.0限量吸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9/2009星期五)
將於今年底特律車展展出的SCION xB RS 6.0,以原有xB車型為基礎重新包裝。
即將開展的北美底特律車展中,SCION將發表一款全新的限量特仕車,讓今年沒有新車發表的SCION品牌,也可擁有不俗的吸睛效果,這對於呈現低迷狀況的底特律車展而言,SCION展現出「節能」的環保展出概念。

輪圈僅換上全新輪圈蓋。
以現有車型加諸專屬套件、並施以限量發售,一向是吸引消費者的好方式,且相較於推出全新車款,成本上的確少上一大截,而在今年展出能量較往年低上許多的底特律,SCION決定祭出此招,以老瓶裝新酒的方式,推出限量特仕車—xB RS 6.0。

xB RS 6.0外觀上有著專屬的艷紅車色,搭配網狀設計的黑色水箱罩,看起來似乎有那幾分性能味道;輪圈延續先前配置,但換上了全新設計的輪圈蓋,將「省錢」宗旨發揮光大。

車室內不出一般特仕車手法,包含有迎賓飾板、重新設計的內裝飾板與紅黑搭配的不織布材質座椅等;配備方面則顯出誠意,包含有觸屏式液晶螢幕,並整合衛星導航與衛星廣播系統,另外還有藍牙、DVD、iPod外接等功能,展現年輕的科技魅力。

價格部分,xB RS 6.0手排車型廠商建議售價為15,750美元,自排車型為16,700美元,僅有2500輛的現額。

迎賓飾板。
紅黑色搭配的座椅材質。
配備面相當豐富,包含有觸屏式液晶螢幕,並整合衛星導航與衛星廣播系統,還有藍牙、DVD、iPod外接等功能,展現年輕科技魅力。

 
 
01/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